陳亞蘭有望效法《武媚娘》 爆乳解放18年束胸生涯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陳亞蘭23日錄《華視天王豬哥秀》時鬆口,為了「現代嘉慶君」收視最高的單元下足苦心。她坦言光「嘉慶君」戲服的設計製作費已砸近百萬,更透露或許會依劇情走向,朝古裝陸劇《武媚娘傳奇》的爆乳大尺度跟進,更自爆:「演小生「束胸」18年,但形狀依舊保持的很好。」

▲陳亞蘭「嘉慶君」單元為節目創收視新高。(圖/記者陳明仁攝)

熱門古裝陸劇《武媚娘傳奇》的爆乳大尺度衝出高收視,問及同是古裝的「嘉慶君」是否要跟進解放,陳亞蘭笑說:「我主持時就有在爆了啊!嘉慶君是清朝的年代沒有爆乳啦!沒有唐朝我不敢爆啦!或許之後依劇情走向有機會的,可以期待一下!」更提及其實在飾演嘉慶君是有穿「束胸」,直說:「總不能演小生走出來,胸前太膨湃會分散注意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亞蘭透露為了招牌單元「現代嘉慶君」光戲服就砸了近百萬設計製作,更首度公開專門製作傳統歌仔戲服的國寶級蔡坤霖老師這個秘密武器,直讚:「嘉慶君收視這麼高,幕後功臣非蔡桂霖老師莫屬!」目前節目才播出5集就已花了50萬元,訂製近20套的戲服,每套戲服皆手工縫製,所有細節皆不馬虎,更有一套戲服重達5公斤,但陳亞蘭直說:「演戲就忘記重的感覺了!」

▲陳亞蘭與蔡桂霖老師。(圖/記者陳明仁攝)

近來演藝圈結婚喜事不斷,問及年屆49歲的陳亞蘭是否備感催婚壓力,她坦言:「楊麗花阿姨是有希望我趕快找個好歸宿,不一定要結婚,要有老來伴。」更表示可能個性太大而化之,沒有注意到身邊是否有追求者,才會錯失機會,還自嘲:「現在只有豬大哥會對我放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