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奕匡歌曲被鄭秀文翻唱 受封「天后催淚手」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香港歌手林奕匡24日將和廖文強一起舉行「新朋友音樂會」,彩排前他特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專訪,他表示這次將會帶來多首他的歌曲,也會和廖文強互唱對方的歌。談起日前鄭秀文在最終場演唱會高歌他的《高山低谷》,他坦言「受寵若驚」。

▲「天后催淚手」林奕匡將在台開唱。(圖/看見娛樂)

《高山低谷》是林奕匡經過事業低潮後所創作的歌曲,除了鄭秀文公開演唱外,楊千樺、鄧安琪等歌壇天后也都表達對他歌曲的喜愛,他坦言相當開心,希望2015年能夠創作更多好聽的歌曲給別人。2007年簽約、2010年發片,卻因為版權問題而無法上電視節目,他坦言堅持下去的動力就是對音樂的熱愛,他深信要讓更多人聽到自己的歌,才能夠評斷自己夠不夠格繼續在演藝圈待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天后」鄭秀文日前在演唱會翻唱此歌哭到不能自己,從此林奕匡有了「天后催淚手」稱號,已第4次來台的他,最想品嚐台灣牛肉麵,也想去泡湯,廖文強原想盡地主之誼帶他泡湯,但林奕匡笑答「兩個男生一起泡湯很奇怪」,只好取消泡湯行程。兩人將在本24日晚上8點在台北LEGACY舉辦「新朋友音樂會」,2月26日移師香港舉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