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媽一定認識她!「眯眯眼歌后」陳蘭麗暌違35年開唱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眯眯眼歌后」陳蘭麗暌違35年返台開唱!她23日出席台視《2015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記者會,於24晚間登台開唱,她謙虛地表示,原本希望讓大家保留她年輕時美好形象、沒有復出念頭,但母親生病過世,讓她的想法有了很大的轉折,陳蘭麗笑著說:「我成了基督徒,想用歌聲傳達愛, 讓世界更和平。」

▲陳蘭麗當年以《葡萄成熟時》紅遍全台。(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蘭麗19歲時就成為當紅明星,不過23歲就完成她的夢想嫁作「家庭主婦」,如今暌違35年將復出登台,她坦言:「我覺得自己的力量很微小。」不過再有了信仰後,她覺得若不能發揮自己所長,帶給社會溫暖,反而令她愧疚覺得自己相當自私。老公楊洋也替她加油:「不要以為自己是小沙子,我為她感到驕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蘭麗暌違35年再開金嗓。(圖/記者黃克翔攝)

她20日才從美國返抵國門,儘管還有時差、每天睡不到2小時,但她仍帶著招牌的瞇眼微笑坦言,自己相當愛唱歌,每次唱KTV都欲罷不能,「但我是完美主義者,總想維持美好形象,所以之前從沒想過復出。現在則是想在不同階段做不同的事,兒子長大了、我可以開始做公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