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飆風玫瑰砍分高效率 羅斯率隊痛宰衛冕軍馬刺

點評:玫瑰先生這場表現真殺!!!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公牛羅斯今日領軍切爆馬刺,漂亮贏得勝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總算盼得主力全數歸陣,芝加哥公牛團隊證明了自己絕對有與列強一較高下的本錢存在。23日主場迎戰西區強敵衛冕軍聖安東尼奧馬刺,公牛一哥羅斯(Derrick Rose)僅打27分鐘不到便進帳22分,加上賈索(Pau Gasol)12分、17籃板紮實捍衛禁區,公牛順利在主場104比81於主場踏破黑衫軍,收下漂亮勝利。

東西兩強公牛、馬刺今日進行本季首度碰頭交手,首節黑衫軍還能以1分領先,但隨後2、3節公牛完全主導局勢,陣中頭號球星「飆風玫瑰」羅斯此戰展現高效率,上場26分39秒便攻得22分、5助攻、2抄截,帶領球隊3節打完便領先多達17分,比賽早早買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斯全場斬獲22分,馬刺防線毫無招架之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同樣成為終結馬刺4連勝功臣,全場拿下12分、17籃板的賈索賽後表示,「這證明了我們能夠做到什麼!」本季「西班牙鬥牛士」轉戰東區,在公牛打出高水準表現,不僅入選生涯第5度明星賽,而且還將以票選「先發」之姿登場。

輸球的馬刺方面,全場以雷納德(Kawhi Leonard)拿下16分最佳,但「三巨頭」上場時間均不滿24分鐘。馬刺輸球後戰績27勝17敗,西區排名第7。公牛則持續穩坐東區中央組龍頭,28勝16敗的戰績則排名東區第4位。

▲馬刺三巨頭此戰表現機會不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