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夫妻吵架還沒完 百億妻石貞善爆哭「我要勇敢」

2015年01月23日 10:39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吳建豪(VanNess)2013年和新加坡百億千金石貞善(Arissa)結婚,人前總是如膠似漆的兩人,卻在2014年底爆發吵架醜聞,還在網路上隔空互譙,讓婚姻觸礁的傳言鬧得滿天飛。而且,他的老婆近日又在Instagram上貼出一張女人哭泣的照片,留言稱「要勇敢」又讓婚變傳言甚囂塵上。

▲吳建豪和石善貞過去常在社群網路公開曬恩愛,如今一場夫妻吵架後,婚變傳言就開始鬧得滿天飛。(圖/翻攝自吳建豪Instagram)

石善貞透過Instagram上傳了一張女人掩面哭泣的圖片,留言表示「我希望我能是個男人,勇敢、強壯、什麼都不怕……。」且她還說沒人可以明白「女人要面對的掙扎」,而這段看似話中有話的留言,立刻引來各界關注,其中有不少人都開始懷疑,這段話就是在暗示她與吳建豪的婚姻正面臨很大的危機。

▲吳建豪的老婆石善貞透過Instagram寫下一段疑似話中有話的留言,又讓兩人婚變傳言甚囂塵上。(圖/翻攝自石善貞Instagram)

對此,吳建豪和石善貞至今都沒做出任何說明,而其妻的好友兼弟弟Elroy女友蕭亞軒(ELVA)也只透過留言表達關心,「我會一直陪在妳(指石善貞)身邊……。」據了解,他已經和Arissa互相取消關注,到現在都還沒變更,在網路上雖然沒有再爆發激烈衝突,但彼此零互動也零交集,和以往恩愛情景差很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