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份「學院分類」根本錯了! 羅琳證實:不是史萊哲林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暢銷小說《哈利波特》(Harry Potter)一推出就在全球造成轟動,翻拍成電影後一樣在世界各地掀起魔法旋風,還捧紅了不少童星。而劇中讓人又愛又恨的大反派「馬份」湯姆費頓(Tom Felton)近日在推特自爆,其實自己飾演的角色在「學院分類」時被分錯了,且作者J.K.羅琳(J.K. Rowling)也「證實」了這項消息。

▲▼「馬份」湯姆費頓本人在推特自爆原來不是史萊哲林的人,而是和死對頭哈利波特一樣為葛萊芬多學生。(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份」湯姆費頓21日在推特上自爆,終於在哈利波特官方網站「Pottermore」註冊了,沒想到重新透過網站體驗被「分類帽」分派學院的過程,最後結果竟是「葛來分多」(Gryffindor)的人而非原著設定的「史萊哲林」(Slytherin)。而湯姆不僅分享了這個結果,還在留言中針對自己被分到和死對頭哈利波特同一個學院表示「心碎了」。

▲▼「馬份」湯姆費頓本人知道自己原來不是史萊哲林的人,在推特表示心都碎了,連J.K.羅琳本人也「證實」了這項消息。(圖/翻攝自網路、湯姆費頓推特)

對此,作者J.K.羅琳也在「馬份」湯姆費頓的留言中回應,「其實我早就知道了」,還語出驚人地表示,當初故意隱瞞這個事實,就是為了「怕你再也無法使壞」。而這個消息一傳開,粉絲除了吃驚外,還有人開玩笑地表示「分類帽是喝醉了嗎?」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