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官湯佳興涉「業務過失致死」?檢方現場鑑定要查

 

▲湯佳興回到現場,忍不住淚流滿面。(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新屋區保齡球館20日凌晨發生大火,造成6名平均年齡24.5歲的消防員命喪火場。不少人認為指揮官湯佳興調度有問題,如今(22日)他回到現場,雙手合十,淚流滿面,對於指控不願回應,而檢察官也到場勘驗,要來釐清湯佳興有沒有涉及業務過失致死責任。

桃園新屋分隊長湯佳興低頭不發一語,面對鏡頭快步上車,再次回到火警現場向罹難同袍招魂的他,雙手合十、落下男兒淚,帽子、眼鏡底下掩飾不了哀傷。而檢察官也帶大批火調人員重新勘驗,要來釐清6死意外誰該負責、湯佳興有沒有業務過失致死責任。

有傳言指出,湯佳興是知道同分隊、第一批進火場的曾重仁沒逃出,才派遣第二批進入,但兩批隊員都說絕不可能。儘管同袍、長官力挺,加上陳鳳翔父親也表示,火場狀況瞬息萬變,不忍追究湯佳興的責任。但仍擋不住各界質疑,想知道為何隊員還受困火場,水線卻突然停水扁掉,還6位打火英雄一個真相。

▲湯佳興被外界質疑誤判情勢,才導致6名弟兄殉職。(圖/東森新聞)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