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麥可」 印度交通警察執勤時猛跳月球漫步

▲印度交通警察邊執勤邊跳舞,讓民眾笑不攏嘴。(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歌舞電影瘋迷全球外,舞蹈也是當地重要的社交活動,不管什麼場合,音樂一下,印度人似乎都可以跳上一段。當地一名交通警察辛格(Ranjeet Singh)竟然能一邊指揮交通,一邊跳舞,連紅遍全球的「月球漫步」都難不倒他,讓一旁觀看的民眾笑到合不攏嘴。

由於此地交通混亂,辛格藉由舞蹈來激勵民眾遵守交通,這種另類又有趣的方式也讓他成為當地的名人,不但看的觀眾笑開懷,還有不少人搶著跟他合照。有民眾將辛格另類指揮交通的行為錄製下來並上傳至網路上,讓不少媒體爭相採訪,也由於出色的舞蹈,令網友給他「下一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封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