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品生活 6個信號提醒你內衣已「過期」

該換內衣囉!6個訊號提醒你內衣已「過期」

2015年01月23日 18:03

文/迷你宅宅 

你的內衣多久換一次呢?內衣是我們女人的貼身衣物,內衣也有保存期限一般內衣最久可穿半年左右的時間,過了半年後就會容易變形而壓迫乳房,有些內衣好看而價格高,扔了都覺得可惜就會繼續穿。但如果內衣穿著已經不合適,你還捨不得換掉,小心胸部外擴、胸部下垂和乳房疾病找上你。

內衣"過期"的6個訊號,早期發現早期更換~就可以一直保持漂亮的酥胸唷~

1、內衣經常上移

有時候內衣沒有穿好,在舉手投足之間內衣就會走位。這種情況真的超尷尬,尤其是內衣不斷地往上移,即不舒服又不得不在大庭廣眾場合下調整真的很糗。會出現內衣往上移通常都是因為你的內衣鋼圈的地方鬆了,或是在購買的時後沒有買對正確的內衣尺寸喔。

2、肩帶經常下滑

出現這個現象的原因有兩個:一是內衣過小過鬆,上移後就容易發生肩帶滑落;二是選錯肩帶款式。每個人的肩型都不同,不同的肩型適合的款式也有分別,比如削肩的人就要特別注意內衣的肩帶設計不能太過外側,要選擇內收型設計,這樣才不容易往下滑。關於肩帶的另外一個常見失誤就是太窄,太鬆。胸部的提升絕大部分是靠肩帶來的,所以肩帶越寬,拉力越強越好。太細的肩帶反而撐不起胸型,長久下來更容易使胸部下垂。

3、胸部有壓痕

內衣一解開,胸部上就有明顯的鋼圈印記就是內衣的罩杯選擇過小。鋼圈就像個框架一樣,要去適合胸部輪廓並給它一個支撐力,但如果過小壓在胸部,就容易將原屬於胸部的脂肪給排擠出去,胸部當然就會越變越小。胸 部有70%的成分是脂肪,脂肪減少胸部當然跟著縮水。(所以減肥也會影響胸部變小喔!

4、內衣太壓胸

如果內衣讓胸部有明顯的壓迫感,肯定是內衣尺寸太小了!女生為了要顯示傲人的事業線,在挑選內衣時總喜歡挑選稍微小一點緊一點的內衣來突顯胸形,反而對胸部的危害很大!內衣選小會壓迫胸部引起淋巴液不流通,容易導致乳腺疾病。而且內衣過小還會讓肌肉溢出造成副乳喔。

5、罩杯太空蕩

內衣穿上後上方顯得空蕩蕩,就是內衣太大使胸部無法完全充滿罩杯,內衣過大雖不會對健康造成很大影響,但是就無法塑造出美麗的胸部曲線,而內衣過大常穿更容易使胸部下垂。在生理期的時後,女生通常胸部都會漲大約一個罩杯,這時後就可以穿比自己大一個尺寸的內衣來減少壓迫感。

6、背部有勒痕

內衣脫掉後發現背部有勒痕就是背扣太緊與肩帶太緊需要再放大尺寸,或是鋼圈太窄了容易勒進去而造成勒痕。儘量穿可以肩帶加寬的內衣來增加支撐力和固定性,分散和均衡脂肪來保持自然胸形。

總之選內衣的時後,要選合身合適並且穿著舒適的內衣,這樣才能保持美麗的胸形喔◕‿←!
運動的時候盡量穿著無鋼圈內衣,一方面內衣不會跑來跑去的,有超過50%的女性不知道震動會加速下垂,穿上包覆性夠的運動型內衣可避免乳搖,讓女性運動起來舒適無負擔。

讓胸部UPUP的秘訣

>> 豐胸食譜總整理 女人非吃不可的9大類食物
>>
《豐胸撇步》打造事業線不求人 快吃4大豐胸食物
>> 
女孩必知!助於維持美胸的10種食物
>>
 《豐胸撇步》罩杯想升級 抓緊2時機:發育期、孕期
>> 
不要垂頭喪氣的咪咪,讓胸部up up的小撇步!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