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秀女兒Grace一比一嘟嘴模型 網友嚇歪:好恐怖!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歌手曹格和老婆吳速玲結婚至今近7年,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女兒Grace原本因濃眉模樣一直被嫌醜,但自從參加節目《爸爸去哪兒2》後,可愛萌樣和有時脫線的演出,使愛女的人氣扶搖直上,成為最受歡迎的童星之一。而他常在微博上分享和家人的生活點滴,22日秀出兩張疑似兒女真人模型照,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曹格兒子Joe和女兒Grace互相和對方的模型合照。(圖/取自曹格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格PO出兒子Joe和女兒Grace在玩具紙箱盒裡的樣子,並寫下:「正式上架!真人一比一的Grace姐姐和Joe哥哥!」許多網友看到後按讚分享,且紛紛討論盒子裡到底是真人還是假人,有人覺得做得很逼真非常真實,也有不少人覺得很恐怖,但有粉絲認為是騙人的,應該只是套上盒子而已,直呼「因為Grace手上拿著一模一樣的玩具。」

▼曹格和兒女先前出席《爸爸去哪兒2》記者會。(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