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演帥女警辛苦家人心疼 感性自白:我已經長大了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豆花妹(蔡黃汝)是家中老么,從小倍受父母及哥哥姊姊的關愛,但自從當藝人後,她獨自搬到外面住、全心全意在演藝圈打拚,每次看到豆花妹拍戲勞累,家人都很心疼,尤其這回在台視、八大《新世界》為了演出帥氣女警,更是吃了不少苦頭,但豆花妹不怕辛苦,更感性說出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

▲豆花妹在《新世界》演聰明的女刑警,網友大讚她超帥氣。(圖/台視提供)

儘管辛苦的拍戲生活,讓家人有點捨不得,但豆花妹說:「自己已經長大了,真的很希望能闖出一番事業。」由於不是演藝科班出身,在拍《新世界》前,豆花妹除了猛K警匪片外,也常私下約男主角潘柏希在咖啡廳讀本、培養默契,還一度被劇組誤認兩人「在一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世界》中少不了驚險刺激的武打動作與警匪追逐。(圖/台視提供)

23日晚間10點將播出《新世界》第二集,豆花妹飾演的女刑警林紫嫣全力緝凶,憑著機智判斷找到企圖綁架李佳豫的嫌犯藏身處,不少網友看了第一集,都大讚「豆花妹出場帥爆了!」也誇她演得好。首播時豆花妹人在日本,還特地請經紀人錄下來,回國後立刻仔細看自己的表現。

▲劇中豆花妹對自己的工作相當重視。(圖/台視提供)

除了豆花妹,李依瑾飾演的李佳媛也是劇中一大亮點,她為了家計下海援交,人生也意外的有了轉折,自嘲在劇中「從良」的李依瑾表示:「這個角色是個為了讓弟弟過好生活、好好讀書而不計一切付出的姊姊,演起來很過癮、希望觀眾會喜歡。」

▲李依瑾(右)在《新世界》角色特別,相當亮眼。(圖/台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