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秀智真女神! 手機殼竟有善助「慰安婦」小故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MISS A」成員秀智(Suzy)擁有超高人氣,因為外型清純甜美被封為「國民初戀」,衣物穿搭也總是成為粉絲仿效焦點。她日前以一身白衣黑裙現身機場,手裡拿著的花草圖樣手機殼引起注意;粉絲特地上網搜尋之後,竟意外發現背後有個慈善小故事,大讚秀智果然「人美心也美」!

▼「MISS A」秀智買手機殼不忘做公益,善心被粉絲讚爆。(圖/翻攝自秀智推特、韓網)

據南韓媒體報導,秀智購買的手機殼具有特殊意義,設計靈感來自一位沈達燕女士,販賣的收入會用來建設慰安婦博物館,讓民眾可以更了解慰安婦的歷史。沈奶奶13歲時被日軍帶到台灣,以慰安婦身分受到殘忍對待,甚至因此罹患精神疾病,經過園藝心理治療才逐漸康復,後來也專心投入園藝職業,直到2010年去世為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秀智購買的手機殼收益用於幫助慰安婦。(圖/翻攝自韓網)

秀智購買手機殼做公益的故事曝光後,引起了網友的廣大好評和支持,也因此大量促進該產品的購買量。粉絲紛紛稱讚秀智心地善良,認為這才是一位偶像該做的正面示範,連在小細節上都不忘回饋社會,果然是「人美心也美」的女神,讓大眾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