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詠琳挑戰尺度! 貼胸貼露光滑美背拍封面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3年未出新專輯的Cindy袁詠琳,將在2月6日推出第3張創作專輯《Fight for love》,在籌備專輯期間,她工作滿檔,除了商演外,還拍攝電影跟擔任師兄周杰倫演唱會的固定嘉賓。為了這作品,她也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緊貼胸貼裸背上陣拍攝照片。

▲袁詠琳裸背上陣,拍攝專輯照。(圖/杰威爾)

這3年中,袁詠琳也終於談了場屬於她自己的愛情。過程中分分合合,雖然到現在還不是完全確認是否能一直走到最後,但在這段感情中的苦、樂、傷、淚、妥協等等,都換化成創作的動力,在阿弟仔老師的挖掘下一一攤開見光,這段感情歷程全被阿弟仔赤裸裸的剖析在這張專輯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企畫專輯照時,袁詠琳主動提出希望可以「裸背」拍攝,因為她希望專輯照可以符合概念,裸背表示她付出全部,一絲不掛地面對愛,手上的繃帶、血跡表示縱然為愛戰鬥會傷痕累累也決不放棄。她說裸背也有為了所愛而去戰鬥去比拼,最後赤裸的面對自己、面對一切結果的涵意。

當要準備拍攝裸背時,只見工作人員七手八腳的要幫她胸前貼膠帶避免曝光,但綁好後拍攝袁詠琳覺得動作無法自然伸展,因此主動說把膠帶撕掉,直接貼胸貼就好,要大家都要站在他的正前方,不能站在側邊,因為一在側邊就會把她胸前看光光,她笑說「這可是我入行以來最大尺度耶,但我為何偏偏挑寒流天拍裸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