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明星臉配對何者錯誤? 「知識王」怪題目笑翻網友

▲網路名人四叉貓在臉書上貼出遊戲畫面。(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知名手機遊戲「知識王」才剛推出不久,就擁有數十萬下載次數,趣味的競賽模式讓不少玩家樂於和朋友來場腦力激盪。網路名人四叉貓21日在臉書貼出一張「知識王」遊戲畫面,題目是「明星臉配對何者錯誤?」答案選項竟然出現「水菜麗-四叉貓」這神奇組合,讓不少網友笑翻。

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名人四叉貓(劉宇)21日在臉書貼文,附上一張「知識王」遊戲畫面,題目是「明星臉配對何者錯誤?」選項有,「東尼大木-周杰倫」、「麻美-王仁甫」「水菜麗-四叉貓」、「波多野-陳勢安」,由於組合神奇,又是網路上愛KUSO的明星配對,讓網友笑翻。

▲網路名人四叉貓。(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大喊趣味,有人貼出高雄市長陳菊照片,認為和四叉貓相似度也很高;還有人回應,他玩遊戲時題目出現「哪位藝人沒吸毒」,十分跟的上時事。四叉貓本人則忙著喊冤,認為和他最像的明星臉應是郭采潔,這題目的答案相當明確。

▼才剛上架不久的手機遊戲「知識王」畫面。(圖/APP星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