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維維操練辣身材逼出馬甲線 害羞預告:有大突破!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氣質女星李維維22日出席活動害羞預告,最近將推出新的代言作品,坦言「有大突破」,更俏皮笑說:「為了那個我都快ㄕˇ掉了!」最近李維維努力鍛鍊身材曲線,希望到時性感的一面能給粉絲們大驚喜!

▲凍齡女星李維維為時尚品牌擔任一日店長。(圖/記者張婷臻攝)

李維維2014年拍戲沒斷過,但7個月內竟胖了約5公斤,《再說一次我願意》快殺青時,她開始找健身教練瘦身,現在已甩肉3公斤。李維維說:「去年腳骨折有一點後遺症,但還是可以運動啦,只是真的有被操到,教練會一直要求好好上完課程。」但也小得意透露,已經練出微微的馬甲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維維要大家拭目以待。(圖/記者張婷臻攝)

李維維剛從日本旅遊回來,出發前公司為了她的身材緊盯她,要她只能喝咖啡跟水,且咖啡不能加糖,絕對禁止碰麵包,李維維笑著說:「但我去日本還是吃了很多拉麵,還有甜食跟串燒,現在要再努力練身材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