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米道南拍《格雷》學到性愛技巧 無奈高潮臉被看光

2015年01月22日 15:34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片中充斥大量性愛、SM情節。(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片中充斥大量性愛、SM情節,飾演男主角的傑米道南(Jamie Dornan)坦承因此學得很多性愛技巧,也了解怎麼「使用」皮鞭,但高潮臉將會被至少上百萬的人看到,「這是最糟的事」。

▲傑米道南表示電影上映後,高潮臉會被所有人看光,讓他覺得是至今最糟的一件事。(圖/翻攝ew.com)

傑米道南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現實生活中不是個懂得怎麼使用皮鞭的人,還找人了解怎麼使用片中各種性愛道具與繩結,他笑說使用皮鞭大概有一個技巧,「那就像去『飛蠅釣』一樣!」卻也因此學到很多技巧是一輩子都用不完的。

▲傑米道南笑說使用皮鞭就像飛蠅釣一樣!。(圖/翻攝自YouTube)

電影中雖然有大量性愛畫面,傑米道南卻不會完全坦承相見,但面臨電影上映依舊讓他覺得尷尬,因為張嘴成「O」字型的高潮臉模樣將會被至少上百萬的人看到,他真心希望播出後,畫面會很快帶過。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