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a扯謊不出席葬禮簡訊曝光 意外洩JYJ俊秀暖男行為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Clara(克拉拉)擁有D奶曼妙身材,備受男粉絲喜愛,卻在近日爆出與前東家不合,雙方互控性騷擾,掀起軒然大波。而韓媒近日曝光她與社長的對話,她被指責不出席同公司女團Ladies’ Code發生死亡車禍的葬禮儀式,遭批沒良心;不過,簡訊卻意外洩JYJ俊秀放下休假時間趕往儀式,被網友讚「暖男」。

▼女團Ladies’ Code發生死亡車禍,女星Clara不參加葬禮被轟沒良心;而不同公司的JYJ俊秀卻放下休假時間趕往葬禮儀式,備受稱讚。(圖/翻攝自Clara Instagram、金俊秀推特)

據南韓《Dispatch》曝光的簡訊中,女團Ladies’ Code於2014年9月初發生車禍,其中兩名團員高恩妃、權梨世意外身亡。社長先是傳簡訊「就算是露個臉也好」,希望Clara可以出席葬禮,隨後他解釋連JYJ俊秀都現身已逝成員梨世的葬禮上,「因為梨世生前最喜歡的歌手就是俊秀。」而對方當時正在休假,一聽到消息,便搭了數小時的車程將近傍晚才趕上葬禮儀式,甚至在典禮中送完梨世最後一程才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lara不參加葬禮遭轟沒良心簡訊曝光,竟意外洩露JYJ俊秀的暖男行為。(圖/翻攝自韓網)

事實上,從俊秀的推特發文可得知,9月8日確實是休假日,正與朋友在打乒乓球,如果他從休假的地點趕到葬禮需耗費數小時,且他雖不認識已逝成員梨世,卻因為「梨世生平最喜歡的歌手」而現身致哀,讓大批粉絲稱讚他的暖男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