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最夯遊戲雲集 與你相約TGS台北國際電玩展

文/Donna


▲2015年TGS就在台北世貿一館(圖/翻攝於官網)

 

2015年台北國際電玩展TAIPEI GAME SHOW(以下簡稱TGS)將在1月28日抓住寒假黃金檔期將在台北世貿盛大展開,今年統計共195家參展商、總計有1471個攤位。活動囊括國內外多款最新、最夯的優質遊戲產品,皆在場中亮相;預估參觀人潮將可望達到50萬人次。

展覽時間:2015/1/28~2015/2/1(10:00~18:00)※VIP玩家9:50入場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一館(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主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公會
協力媒體:ETtoday東森新聞雲、Game Chanel、Twitch、Yahoo遊戲、巴哈姆特、密技吱吱叫、PCuSER密技偷偷報、新電玩快打、滔客網、遊戲基地、電玩雙週刊、電腦DIY、魔方網
獨家直播夥伴:Twitch

今年展覽主題訂為「遊戲新未來Game the Future」,邀請各位玩家前來感受遊戲新世界。同時主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公會為打造具國際性的遊戲產業交流平台,將於1月28日至29日電玩展期間,同步舉辦亞太重量級的遊戲高峰會「Asia Pacific Game Summit (APGS) 亞太遊戲高峰會」。

TGS會員獨家 早鳥購票最後機會
目前「VVIP無限暢行早鳥票」、「電玩樂兩日券」已被搶購一空,開放領票時間為2015年1月28日~2月1日,每日的AM9:00~PM5:00內領取,並請攜帶以下物品:
1. 領票通知單
2. 個人身分證

於上述時間內,親至TGS信義路大會服務台核對身分領取。
活動聯絡人:許敦雅小姐;聯絡電話:02-25774249分機269;聯絡信箱gotgs@mail.tca.org.tw

據官方指出,凡有預購早鳥票的玩家,還可以參加PS4加碼抽獎。
票券好禮詳細內容請洽官網:http://tgs.tca.org.tw/ticket_book.php

其他預購專案:全省7-11、OK便利商店、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便利商店預購機台或博客來售票網(雙人套票350元;預購活動至1月27日截止)

現場購票:全票200元、優待票150元(適用60歲以下、120公分以下、殘障人士)

TGS五大主題介紹 寒假遊玩樂逍遙
KO無聊年假 遊戲年貨大街(精選年節主題遊戲專區
正港本土味 遇見台灣原創桌遊(精選台灣原創桌遊特展
GAME STAR人氣遊戲展示(人氣票選遊戲出爐,讓你現場體驗
Twitch現場直播 人氣實況主陪你玩(強作試玩、名人訪談
Cosplay /Show Girl與你相約現場同樂(第二屆Cosplay大賽、TGS電玩12金釵

▲第二屆Cosplay大賽(圖/翻攝於官網)

 

票選心中最愛coser 還有機會得豪禮
電玩展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女神們的Cosplay了!第二屆Cosplay大賽投票至1月31日PM11:59:59,現在支持你最愛的女神(每日可於玩家區、廠商區各投三票),還有機會獲得豪禮,盡情的把愛意表達出來吧!
投票詳情請見:http://event.gamebase.com.tw/20141222_tgscosplay/


▲電玩金釵由你決定(圖/翻攝於官網)

最正TGS電玩12金釵由你決定
電玩展除了專業的Cosplay外,還有穿梭在展場超吸睛的SG等你來支持,不要再隱藏你對她們的愛慕了,每人每日可投票一次,一次最多可投五票,你可以五票都給你最心儀的女神,也可分散給不同女神,只要投票還有機會獲得VIP入場券或電玩福袋!活動時間至1月29日中午11:59為止喔!
金釵票選詳情請見:https://www.great3.com.tw/beauty-poll/s4/index.php

※若有更新資訊,請依官網資訊為主。

關鍵字:TGS2015遊戲電玩展早鳥SGCOSPL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