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媚娘」范冰冰光頭的真相 長長一根露出嚇傻網友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范冰冰近期出演古裝劇《武媚娘傳奇》首度以光頭造型示人,由於化妝效果精湛,絲毫看不出破綻,讓不少觀眾好奇這顆頭的製作過程,而范冰冰工作室21日曝光她光頭造型的真正原因,照片曝光後,背後長長的一根讓粉絲驚喊「好可怕」。

▼「武媚娘」范冰冰光頭背後的真相。(圖/翻攝自武媚娘傳奇官方微博)

范冰冰的光頭造型,襯托出她的大眼、挺鼻五官更為立體,被受觀眾稱讚,而劇組超級逼真的化妝術,更讓不少劇迷一度以為「范冰冰何時理光頭了?」就在網路上引起一陣討論時,劇組21日在微博發文「看背後…好似一隻唐朝阿凡達。」照片中,范為了不讓頭髮隨風亂飄,纏上保鮮膜讓長髮固定成一束馬尾,光頭背後的真相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首次在戲劇中以光頭亮相。(圖/翻攝自武媚娘傳奇官方微博)

然而光頭底下藏著一束長長的馬尾,讓不少粉絲心中的幻想破滅,直喊「看起來噁心又可怕。」引起熱烈迴響。話雖如此,有人感嘆演戲不容易,「戴上頭套肯定悶死。」還有粉絲很給面子,稱讚「怎麼看,姊姊都很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