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達表首次進軍台中大遠百 推限量「一生一世」對錶

▲雷達表進駐台中大遠百開設中部第一間直營店。(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採用高科技陶瓷聞名的瑞士鐘錶品牌雷達表(RADO),中台灣首間直營店正式進駐台中大遠百。為慶台中大遠百的雷達名品店開幕,店內更引進只在全台名品店獨賣的全球限量 1314 只的皓星系列腕錶。

皓星系列高科技陶瓷對錶具備品牌經典特色:不易磨損、抗腐蝕及質輕特性,全球僅限量 1314 只的數量更代表「一生一世」的意涵,品牌還將數字 1314 鐫刻在每一枚限量版腕錶的錶背,在黑白陶瓷與鑽石的輝映之下,更具獨特意義。系列售價為 NT$118,400 元起。

▲皓星系列1314「一生一世」限量版自動腕錶,黑陶瓷款NT$118,400元、白陶瓷款NT$124,0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