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練習生瘦到顴骨凸出...《小時代》陳學冬苦撐1年放棄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出道前都要經過訓練,考核通過後才會安排出道日期。大陸節目《Oh My 思密達》22日爆料練習生的生活其實十分刻苦,不僅15人必須擠1間公寓,就連上廁所都有規定順序,令人意外的是,出演電影《小時代》周崇光的陳學冬,也曾是CUBE娛樂公司的簽約實習生,但僅嘗試1年便放棄練習生活回國完成學業。

▼南韓練習生15人要擠1間公寓。(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據《騰訊娛樂》報導,練習生都會擠在一間小小的公寓內,情況最糟時15人必須擠1間房間或睡在公司陽台。此外,沒錢買飯吃只能喝開水、除了歌舞培訓每天只能睡3小時等等,都是練習生私下真正的生活寫照,甚至因為公寓內人數眾多,廁所不夠用,因此宿舍會規定上廁所順序、放水時間,住宿條件相當不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NBLUE、AOA出道前都曾歷經刻苦生活。(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人氣女團AOA也曾歷經刻苦的練習生時期,身高167公分的成員雪賢(又譯:雪炫)只要臉稍微腫了一點,便會被斥責「你的體重超過50公斤了對不對?」而她只能低下頭不斷地說「對不起」;就連男團CNBLUE也不例外,因為忙碌的練習生活沒辦法吃飽飯,成員宗泫從體重70公斤一路掉到58公斤,甚至瘦到顴骨凸出,令人心疼。

▲《小時代》陳學冬也曾是韓國練習生一員,但僅有1年。(圖/翻攝自陳學冬微博)

然而不管多辛苦,練習生都會咬牙撐下去,但還是有人無法忍受惡劣環境放棄練習生活。事實上,近期出演電影《小時代》爆紅的陳學冬也曾是韓國練習生一員,但他僅嘗試1年便返回大陸完成學業,隨後才被作家兼導演郭敬明相中,獲得演出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