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凱莎開心挑紀念品 拿了恐龍娃娃就走…沒付錢被逮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美國歌手惡女凱莎(Ke$ha)是演藝圈新生代紅星,去年自爆遭到金牌製作人路克博士(Dr. Luke)下藥性侵10年,卻反被對方指控為了勒索而說謊。這個案件現在還沒有結束,她又捲入了新的爭議事件,疑似在歷史博物館順手牽羊,因為沒付錢就拿走一個恐龍娃娃,當場讓館內警鈴大作而被逮。

▼惡女凱莎逛博物館紀念品店,沒付錢就拿走娃娃被逮住。(圖/翻攝惡女凱莎Instagram/達志影像)

據美國網站《TMZ》報導,惡女凱莎17日到洛杉磯參加婚禮,之後順便逛了一下旁邊的自然歷史博物館。她和助理一起走進紀念品店,對一隻90公分高的恐龍娃娃愛不釋手,竟然沒付錢就直接拿著它走了出去,立刻使得店面警鈴大響,被趕過來的保全攔下盤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惡女凱莎宣稱以為助理有幫忙付錢,但對方也給了一模一樣的答案,最後她只好把恐龍娃娃送還回去。問題是,惡女凱莎參加婚禮時沾了滿手亮粉,導致小恐龍的身上也變得亮晶晶,雖然館方把娃娃送回工廠清潔,但能不能再拿出來賣還是個未知數,讓眾人都覺得超級尷尬。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