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上節目抱怨老婆 芽芽暴怒:我媽看到不難過嗎?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許多人夫喜歡在節目大聊老婆是非,惹惱太座,三立《國光幫幫忙》日前邀請宋逸民、沈玉琳、藍波及張友驊來節目上告解,並找人妻柯以柔來評理。其中沈玉琳不斷說老婆煮飯難吃,讓芽芽氣到不理他;而宋逸民則是吃飯沒錢付,被眾人以為他老婆陳維齡不給零用錢!

▲沈玉琳抱怨老婆不會廚藝,讓芽芽火大。(圖/三立提供)

沈玉琳不斷在談話性節目上,「攻擊」老婆芽芽的廚藝極差,一開始芽芽看電視時還覺得很有趣,甚至會哈哈大笑。不過沈玉琳變本加厲一直講,最後她大爆炸怒吼:「你認為讓人家覺得老婆很蠢,你很驕傲光榮嗎?你媽媽看了不會覺得這媳婦怎麼樣嗎?我媽媽看到不會難過嗎?就連我去市場大家都教我做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芽芽甚至因此一度氣到不理沈玉琳,而沈玉琳在節目中雖帶著歉意,對著鏡頭跟老婆道歉,不過本性難移,道歉後立刻再補一句:「不過我說的是事實啊,真的煮得不好吃。」

▲宋逸民喊冤被老婆陳維齡減少零用錢。(圖/三立提供)

宋逸民則是每天只有5百元零用錢,用完可再領取,不過一次在吃完滷肉飯後才想起身上錢不夠,最後欠老闆7元。事隔幾週後,孫鵬到該店家吃,老闆敘述此事,他幫忙付清後在節目上「渲染」,讓眾人以為陳維齡很小氣,宋逸民說:「她超生氣,罵我『賣妻求榮』公然侮辱她,最後將5百元零用錢縮編成1百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