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正妹與魯蛇小編燦爛交鋒 害羞掀裙月曆再掀高潮!

社群中心/中村

有鑑於前幾天都是我一個人在碎碎念,22日就讓這位小有名氣的外拍正妹陳小安,親自來回答問題吧!什麼竟然是本人?!沒錯~不讓你們見識一下中村哥的手段,你們還真以為我只是條小魯蛇哼哼

▼性感的本日正妹陳小安!(圖/翻攝自陳小安個人粉絲團

以下為中村與陳小安長達3小時促膝長談的對話紀錄:

中村:那個…平常妳都喜歡做什麼事,或是有什麼專長呢?>///<

陳小安:平常喜歡看電影,專長是唱歌!

中村:妳比較喜歡哪種男生啊?

陳小安:對於對象沒有特別的條件,只要真心愛我就會包容體貼,真心愛我也就會愛我的家人囉。(嗯嗯…看來是孝順的女孩)

中村:未來想朝哪方面發展呢?

陳小安:未來想自己創業,學個一技之長,當個可以獨立靠自己的女人。(很獨立呢!)

中村:喜歡吃青椒嗎?

陳小安:超級愛吃青椒!!
……

...

好的,感謝陳小安小姐撥冗並親切回答我們的問題,那就下次見囉!……等等,說好的3小時促膝長談呢?管你的我們就是只講了這些,有意見膩!?(中村崩潰…事實證明真的只是條小魯蛇)

▼中場休息的福利美圖。

咳咳,抱歉剛剛失態了,不得不說她真是親切呢,中村厚顏無恥的提出了青椒問題(自以為野原新之助),她也樂意回答,人真是nice呵呵>///<。

此外,陳小安還有話想對美女雲友說唷:「大家好,我是小安,個性直爽直接是我最大的特色,喜歡就會開心大笑,不喜歡就會表現於外表,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的一個我,也會一直支持我哦!

總之就是這樣啦,我一直相信喜歡吃青椒也一定會是個好女孩…,呃說錯了,應該是大家快來留言抽月曆囉!!

▼什麼東西擋住我!!...啊,原來是空姐造型的陳小安月曆,那就沒辦法了>///<。

◎活動獎品潔哥(李秉潔)Candy Lin(糖果)睿咩Rimmy陳小安 Ann,以及袁曼軒等5位正妹的月曆。

◎活動辦法:自2015年1月19日開始,每天下午4點《ETtoday美女雲》都會有一篇當日主打的正妹月曆po文,只要在該則po文下方留言「每日瀏覽ETtoday美女雲,有益身心健康」並按讚,小編就會抽出當天的幸運得主4名,並於1月26日統一公布。(每天留言的時間從下午4點po文貼出開始,一直到隔天中午12點為止,只要在時間內留言成功,都能獲得抽獎資格。)

◎活動時間:2015.1.19~2015.1.23,共5天,每天主打一名正妹。(1/19潔哥1/20Candy Lin1/21睿咩Rimmy1/22陳小安 Ann1/23袁曼軒

凡參加即視同同意本活動辦法之各項規定,主辦單位具有修正辦法之權利。如有爭議,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決定權。

本活動僅限於台灣地區,如有不便請多包涵!

▼經過這次的會談,中村與陳小安的關係也得到了長足的進展嗯嗯。(還在幻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1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ET晚報/玉山雨夾雪 屋簷結冰柱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