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早婚沒什麼不好 比你想的還要幸福

早婚沒什麼不好 比你想的還要幸福

2015年01月22日 16:56

文/三分熟

一位早婚的作家(Michelle Horton)說過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在”早婚”的行列中,如果這句話聽起來有點批判和冒犯的話,沒錯你是對的,我當時對還在上大學的女生就帶著訂婚戒指或是25歲前就做出共度一生承諾的這類事情很反感。」

這是Michelle Horton作家年輕時的看法,不過在她22歲帶著8個月大的身孕嫁作人妻之後,如今6年過去,她的想法有了改變,她發現早婚並沒有她所想的這麼糟糕,甚至她還列出10大好處要和大家分享,聽聽看她怎麼說

1.我們幾乎是一起成長

她老公今年30歲,但是在她18歲那年就戀愛了,他們一起上大學、實習,幾乎可以說是一起成長,對老公的一切感到驕傲,而知道老公也對她擁有同樣的驕傲和尊敬,一起走過漫長的道路,這是很棒的成長的過程中,永遠有一個人在旁邊看著你。

2.我們沒有太多過去包袱

早婚通常是是第一個也是唯一的成熟戀愛關係,所以所有成年人的親密關係,例如住在一起、一起養寵物,或是兩個人共同的旅行回憶,只和對方一個人分享過。

3.我們的生活很容易就結合在一起

從很多方面來說生活很容易結合在一起,在婚前都還沒有經歷很久的成人生活和生活習慣,於是婚後很容易就找到了共同的生活模式和節奏。

4.我們提早經歷人生的課題

婚姻就像是真實世界的考驗,它教會你犧牲、承諾、陪伴和無條件的愛人,無論年紀如何,要和另一個人一起經歷成長和改變是非常困難的事,但是努力和奮鬥教會我們許多事,讓我們一起變得更好,給我們機會了解對方,培養忍耐、寬容和耐心。

5.結婚時完全沒花到多少錢(因為當時沒錢)

他們的婚禮成本低於美金100元,因為太過年輕所以這是可以被接受和理解的。


6.我們很容易滿足

因為早婚所以她沒有花費”10年”才等到生命中對的人,如果花了好幾年規劃完美的婚禮和婚姻、丈夫和生活,可能會因某些突發狀況而失望。

7.我們一起分享人生的每個里程碑

從原本有老鼠出沒的公寓和空蕩蕩的銀行帳戶變成現在的樣子,舒適的公寓和幸福的生活,很高興可以一起達成許多夢想。

8.一起擁有瘋狂的回憶

她說她老公是第一個在19歲的時候給她所有荒謬、瘋狂、熱情和浪漫回憶的人,到了中年之後的她會感激這一切。

9.我們比原本想得過得更快樂

根據2013年國家婚姻項目的報告中,對自己生活最滿意的2字頭年輕人通常都已經結婚,而不是同居或單身的關係,甚至多數24~26歲的人表示他們的婚姻生活非常幸福,她們就是其中的例子。

10.我們什麼沒有  時間最多

即使婚姻有什麼問題,或是和老公成長的方向不同,早婚最大好處是還有時間可以修正它,另一方面,早婚可以有更多時間可以和另一半通過每一個困難和階段。

VIA adaymag

同場加映 :
>>易找到情人的打工TOP5,快去應徵吧~

>>結婚前要誠實回答對方的15個問題
>>男人真心愛你 一定會做的5件事
>>讓感情一直處於熱戀期的8個方法
>>超有同感!單身的人不想再聽到的10句話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