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來真的!陳庭妮發狠甩巴掌不借位 黃河當場耳鳴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黃河與雷瑟琳將首度以情侶身分出席許效舜的生日趴,兩人被拱「就地喇舌」,雷瑟琳為保護黃河,淚汪汪地澄清兩人沒有交往,讓黃河忍不住心疼地吻上,這一幕被陳庭妮正巧撞見,頓時醋桶打翻,上前重賞黃河一巴掌。

▼姐來真的!陳庭妮發狠甩巴掌不借位,黃河當場耳鳴。(圖/TVBS提供)

陳庭妮事前做足情緒準備,一上場就猛力一揮,黃河挨這一記還耳鳴不已,摀著耳朵控訴:「妳真的是發狠地在打!」而陳庭妮尷尬不已,雖然趕緊道歉,但還認真地說:「導演就是要這個啊!不然你想被打幾次?」道歉嘴不軟還振振有辭,讓黃河哭笑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河和雷瑟琳拍吻戲。(圖/TVBS提供)



黃河與雷瑟琳在TVBS、中視《俏摩女搶頭婚》裡首次吻戲就互親長達15秒,先前一直被導演開玩笑提醒:「尺度關係,不可以伸舌頭!」讓兩人稍稍舒緩拍吻戲的尷尬氣氛,事後黃河笑說拍攝這場吻戲,有許多鏡頭根本就是借位,他反而最常親到的是雷瑟琳的下巴,雷瑟琳也笑說嘴巴常沾到黃河的頭髮,還要壓抑自己笑場的衝動,根本浪漫不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