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曾來台打18U 古巴5拍子好手可望6000萬美元大約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19歲古巴內野手孟卡達曾在2013年來台參加18U世青賽。(圖/記者楊舒帆攝)

據美國媒體《Baseball America》報導,19歲古巴內野手孟卡達(Yoan Moncada)目前正接受大聯盟多隊私下測試,其中包含洋基,另有其他美媒指出,他可能會獲得一紙大合約,簽約金加上薪資可望達6000萬美元。孟卡達在球探間評價很高,他曾在2013年來台參加18U世界青棒賽,當時都是守二壘。

孟卡達今年19歲,《Baseball America》報導,他正接受大聯盟多隊私下測試,其中包含洋基,若洋基簽下他,他將成為洋基陣中的頭號潛力新秀;大聯盟官網新聞也曾指出,孟卡達曾接受紅襪、釀酒人、教士等隊私下測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有其他美媒指出,孟卡達可能會獲得一紙大合約,簽約金可望達3000萬美元,若加上薪資,合約總額可望達6000萬美元。去年11月中大聯盟公告孟卡達為自由球員後,就傳出可能會引起搶人大戰,不過大聯盟各球團每年海外業餘球員簽約金有上限,簽下他的球隊,明年可能都無法再簽海外球員。

孟卡達是左右開弓,內野每個位置都能守,有球探認為,他在測試中展現出5拍子球員的潛力,也有球探表示,孟卡達所擁有的天賦,讓球隊值得「飆破」海外業餘球員簽約金上限簽下他。

孟卡達曾在2013年來台參加18U世界青棒賽,當時他出賽8場都守二壘,合計24打數擊出9支安打,其中包含2支二壘安和1支三壘安,4分打點,打擊率0.375。

▲19歲古巴內野手孟卡達曾在2013年來台參加18U世青賽。(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Yoan Moncad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