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之琳傳準備嫁國巨董事長陳泰銘 20分鐘豪花123萬

2015年01月21日 17:25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52歲香港女星關之琳和台灣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交往7年,有傳兩人將在2015年4月法國南部的尼斯完婚,她似乎已經開始著手準備,近日被直擊1個人在香港中環血拼,短短20分鐘花掉港幣30萬元(約台幣123萬元)。

▲關之琳曾po照依偎國巨董事長陳泰銘。(圖/取自關之琳騰訊微博)

據媒體報導,關之琳被香港雜誌拍到一個現身中環,首先進了一間名品店買6條披巾,每條價格都是港幣8000至1萬5000元(約台幣3萬2840至6萬1575元)不等,之後又買了1個港幣4萬元(約台幣16.4萬元)的行李箱和一只玫瑰金的手鐲,最後買了一對港幣3萬元(約台幣12.3萬元)的袖扣,消費方式非常驚人,短短20分鐘就花掉約台幣123萬元。

關之琳陳泰銘傳出交往多年來,即使過去被拍到小倆口牽手遊巴黎,之後還去日本過新年,男方也曾購賣情侶戒指,但始終未承認兩人是戀人關係。她2014年月時難得 與男方一同現身在杜德偉演唱會,也被外界認為算是兩人首次「高調亮相」,讓粉絲覺得是「好事近了」,同年年底傳出2015年4月舉辦婚禮,近日被拍到出手特別闊綽,被港媒質疑可能是與婚禮有關。

▲關之琳傳出要在2015年甜嫁交往7年的百億董座陳泰銘,正式終結單身重返人妻之列。(圖/翻攝自YouTube、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