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0單位都拒絕 新加坡「帥哥警察」英勇救貓被讚爆!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新加坡兩名20多歲的「帥哥警察」英勇救貓,由於善良的行為加上英俊外表,在網路上不斷被瘋傳而爆紅!據悉,兩警察救的是一隻家貓,不明原因跑到一棵約6層樓高的樹上,害怕地不敢下來,飼主在此之前曾焦急地向10個單位求助,卻都遭到拒絕,幸好帥哥警察出手相救,讓貓主人一家感動得熱淚盈眶。


▲新加坡兩名帥哥警察謝福榮(右)和他的夥伴費祖(左),英勇救貓被讚爆!(圖/Singapore Police Force

根據新加坡媒體報導,19歲的貓主人娜迪亞在去年11月22日發現養了三年的愛貓失蹤,她在家附近苦苦尋找,終於在24日於一棵樹上發現了貓咪,但樹木高達6層樓,貓咪也害怕地困在上面,不敢下來。娜迪亞心急地四處打電話,總共向10個單位求助,卻沒有人可以幫助她,其中一家動保團體則表示需要1500新加坡幣(約3.5萬新台幣)。

心急如焚的娜迪亞最後聯絡到兩名帥哥警察,分別為警曹長(相當於台灣分隊長)謝福榮(24歲)和他的夥伴費祖(22歲)。謝福榮表示,他也曾打電話請其他單位支援都遭拒絕,但他們不想放棄,決定和同事費祖親自出馬,還有附近10多位居民也自願前來幫忙。兩人首先借了一條30公尺長的軟水管,希望綁著大樹搖晃時,讓貓咪鬆開爪子,其他居民一起拿著被單和窗簾,準備接著掉下來的貓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水管計畫」並未成功,兩位警察改向請求6樓一住戶往樹上灑水,貓咪終於順利跳下來。娜迪亞趕緊抱起貓咪,檢查牠的狀況,並給這隻餓了整整兩天的小傢伙餵食,感動地喜極而泣。


▲兩名警察不願輕易放棄,想盡各種辦法救貓。(圖/Singapore Police Force

兩名員警救貓的事蹟被PO上網後,因見義勇為的行動和帥氣外表,瞬間被網友們讚爆!還有女性網友表示「對不起重點放錯,但貓咪好像已經不重要了。」「好帥啊!我也希望自己是那隻貓!」更有人打探兩警察是否單身,可惜其中詢問度最高的警長謝福榮已在去年9月結婚。


▲女網友打趣表示:對不起,但貓好像已經不重要了❤。(圖/取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臉書)

*本文於1月22日21:15 更新,修正內文如下:原文指謝福榮為警署警長,經雲友來信指正,謝為警曹長,相當於台灣分隊長。

關鍵字: 帥哥警察動物救援救貓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