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而復活! 湖北男下葬前一刻竟然流淚了

▲湖北男子在下葬前一刻竟然流淚了。(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死而復活的例子在世界各地常常發生,而這次發生的地點則是在湖北。45歲的郭先生因為腦出血昏倒,1個月後還是宣告不治,然而奇怪的事就這樣發生了,在下葬當天,他眼皮先是跳了一下,之後就流下一行淚,家人見狀趕緊將他送醫,經過1個月的休養後,目前已經恢復意識。

據《人民網》報導,郭先生16歲開始抽菸,隨著房地產生意越做越大,煙癮也越來越大,每天至少要抽兩包,甚至3小時就能吸完一包煙。去年11月14日,郭先生正在漢口跟朋友洽談生意,突然一陣暈眩倒在地上,朋友立即將他送往附近醫院。檢查後發現郭先生是突發腦出血,當晚家人就接獲醫院發出的緊急病危通知單,接著就把他送回老家黃陂,僅靠救護車上的呼吸器維持生命。

但郭先生還是沒有撐過危險期,在上個月16日走了,家人請來親戚、朋友幫忙後事,按照當地的規矩,選墳地、備棺材、布置靈堂。然而就在下葬當天,一位親友突然發現郭先生的眼皮竟然跳了一下,再仔細一看,眼角居然流下一滴眼淚,立刻大喊「你們快看,他還沒死,他流眼淚了。」家人在驚訝之餘也立刻將郭先生送回武漢繼續搶救。

郭先生最後住進長江航運總醫院神經外科二病區,入院時他呼吸十分急促,還燒到41℃,主任王煥明表示,郭男的腦內出血已經控制住,但還處於3個月的黃金恢復期內,如果生命跡象持續穩定,就能進行高壓氧與床邊康復治療,幫助恢復他的神經功能。經過1個月的治療,現在郭先生的體溫一切正常,意識也已經恢復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