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跟著Gluta一起燦笑吧! 抗癌犬教你熱愛生活

▲生活很艱難嗎?用笑容對抗吧!(圖/取自臉書)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Gluta的照片讓人怎麼盯著瞧都不會膩,不知不覺,你已傻傻地跟著牠揚起上唇的邊角,下巴也放鬆了,這不是跟著微笑了嗎?

Gluta的微笑是很有渲染力的,在臉書「湯不熱」Instagram裡,都可以看到牠可愛的笑容。怎麼可以這麼開心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是啊,怎麼能這麼開心呢?尤其是知道牠慘透了的苦難過去。Gluta曾是一隻棄犬,流浪在泰國街頭,注意了,還好牠流浪的地點在學生宿舍外,全世界的學生都一樣,單純可愛的居多,2012年10月,一位學生Sorasart Wisetsin發現牠、每天餵牠,最後領養牠。

聰明的Gluta很快就學會如何當一隻家犬,但苦難還沒有結束,先是被診斷出罹患子宮炎(子宮壁的炎症),獸醫不得不摘除牠的子宮,但不久之後,又被診斷出罹患子宮頸癌,皮膚病也很嚴重。

Sorasart Wisetsin沒有放棄Gluta,Gluta也堅強挺過為時1年半的手術和化療;現在,Gluta打敗可惡的癌細胞,以絕對燦爛的笑容展現牠是多麼熱愛生活!

▲▼Gluta的笑容讓我們看到愛的力量。(圖/取自臉書)

▼真心推薦動人影片

關鍵字: Gluta汪星人寵物癌症抗癌流浪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