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王郁琦、張志軍再會面 王金平:八九不離十

▲立法院長王金平。(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趕在立法院會期結束前,陸委會主委王郁琦拜會立法院長王金平,王郁琦的目的為何?王金平21日受訪表示,除預算外,「另外還有別的事」到立法院做報告。媒體追問是否報告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會面,王金平猶豫一下,回應「八九不離十」。

體詢問王郁琦拜會是為大陸片面劃設航線M503或預算,王金平表示,航線有談一下子,陸委會預算也都處理過了,「另外還有別的事」要到立法院報告,大家將來就會知道。

媒體追問是否為即將到來的金門「王張三會」報告,王金平說,不便透露,但是「八九不離十」。王金平一邊喊著「我沒有說是又不是」,一邊豎起大拇指回應媒體。


王郁琦2014年2月前往南京,首度以官銜與大陸官方交流,張志軍則在6月回訪台灣。據了解,張志軍將在2月7日、8日抵達金門,針對大陸漁民越界捕魚與大陸送水到金門的相關業務與我方洽談。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訪台,陸委會主委王郁琦迎接。(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