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斷被主人拿棍子教訓嚇到 可憐小狗縮在牆角不停發抖

▲狗兒從頭到尾縮在牆角發抖。(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瘋傳一段男子拿棍子虐狗的影片,影片中只見他一邊拿棍子敲地板嚇狗,一邊不斷在教訓小狗,讓可憐的狗兒嚇得皮皮剉,不斷靠在牆角發抖,甚至怕被棍子打到,不斷拼命向後退,讓許多人看了既痛心又氣憤,覺得怎麼會有這種人。

這段虐狗影片在Youtube傳開,畫面中的小狗,視線緊盯著棍子,頻頻顫抖,小小的身軀躲在牆角,看了讓人好心疼。男子似乎在教訓小狗,一會兒用棍子把小狗的臉抬起來,一會又不斷敲地板,還讓牠緊張到一直向後退,但是根本無路可退,最後牠怕得直發抖,轉身面壁不敢看棍子,影片就結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不知影片確切拍攝日期、地點,但很多人看了都很心疼,直呼這樣教訓小狗狗太過分,也很擔心狗狗的安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虐狗汪星人小狗棍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