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erman,Monsters and Stuff》當個快樂漁夫

圖、文/魔方網

由Artur Szott和Patryk Grochowicki聯合開發推出的快節奏像素風街機遊戲《Fisherman,Monsters and Stuff》現在已經免費登陸iOS和安卓雙平臺。

遊戲中玩家的目標就是控制漁夫盡可能捕撈河道兩側的漏網之魚。不過除了魚之外,河道旁還有很多其他奇葩生物,如果不小心把它們撈捕上來了,玩家的捕魚生涯就結束了!遊戲操作十分簡單,通過點擊螢幕左側和右側來控制漁夫進行移動和捕撈,不過不要猶豫太長的時間,不然後方可是會有追逐你的怪物!

除了捕魚之外玩家還可以收集有趣的裝備,解鎖不同的漁具和各種各樣的輔助道具。《Fisherman, Monsters and Stuff》現在已經免費上架,小夥伴們快來挑戰吧!



 

關鍵字:FishermanMonsters and Stuff快樂漁夫街機手機遊戲像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