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享科技 4大外國人超愛用的交友APP

原來他們都用這個交友!4大外國人超愛用的交友APP

2015年01月21日 16:48

圖、文/GQ

現代人懶得出門交際,於是層出不窮的手機交友軟體冒出來,只要手指滑個兩下,就能多認識幾位型男正妹,可說是幫大家解決了交友的煩惱,就連貝帥貝克漢David Beckham也超愛用交友APP《Tinder》來認識女生,先前曾爆出他和MTV女主持人兼模特兒的莉拉帕森斯Lilah Parsons因APP來往密切,其它像是凱蒂佩芮Katy Perry'、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以及歌手莉莉艾倫 Lily Allen等,即便忙著跑趴,回到家照樣也是愛用APP來拓展交友圈。

現在就為大家送上大外國人超愛用的交友APP,瀏覽外國型男靚女之餘,順便也能滿足愛吃「西餐」的你和妳。

1. Tinder (Free)
這款App直譯就是「火種」所以大家應該不難猜出它的用處,加上直覺式的使用方式,讓它迅速走紅。使用者可以以 Facebook 帳號登入 Tinder 後(別擔心,Tinder不會擅自在您的牆上替您公開徵友訊息),Tinder 根據使用者的所在地點,推薦指定距離內的對象,每天會向你推薦4個好友。除了有圖有真相,還有 Facebook 共同好友和共同興趣(相同的粉絲專頁)供參考,使用者直接拖拉對方照片到「我喜歡(愛心)」或「沒興趣(X)」的圖示,就可以繼續下一位。如果對方恰巧也「喜歡」你,彼此就可以開始互相傳送訊息。

2. Down (Free)
原名叫做「Bang With Friends」,因為目的性太過明顯而受到爭議,改名之後重新出發,下載之後同樣需要和Facebook綁定,會基於你臉書的好友數,更擴大交友圈,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選擇自己所想要認識的人,在對象的照片往上表示想認識對方,往下則是想和對方上床,接著就是等待對方回應就行了。

3. Omegle (Free)
由網路交友網站延伸而開發的APP,最大的特色是不需要註冊就能使用,之所以會受到外國人喜愛,則是因為不只個人訊息相當保密,和你聊天的人則是隨機配對的,更增添另一種新奇和刺激感。

4. Skout (Free)
在國外交友APP榜中絕對名列前茅,使用的人多是外國人和華僑,它可以按照偏好或距離遠近,來讓你結識朋友和聊天,瞭解哪些人查看了您的檔案,獲取附近用戶的最新消息,購買並發送禮物,保存您最喜愛的用戶,瀏覽個人資料和圖片,使用內置功能發佈您的個人資料,贏取積分以解鎖高級功能,它也可以像LINE一樣,搖一搖讓你找尋附近的使用者。


延伸閱讀:
>>女人最無法忍受曖昧對象的4大行為
>>6大Line把妹禁忌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