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享科技 智慧萬用卡 一張當20張再用

1抵20的智慧萬用卡 有了這張錢包就輕鬆了

2015年01月21日 17:07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除了Apple開發出Apple Pay的行動支付概念外,現在出現了Plastc來拯救你的錢包空間,Plastc是一張能夠儲存20張卡片資訊的萬用卡,以後就不怕被金融卡、信用卡和會員卡等卡片霸佔你的錢包了。

Plastc可儲存多達20張卡片的資訊,包括信用卡、金融卡、會員卡、門禁卡等等,卡片配置電子螢幕,可以觸碰的方式選擇要使用哪一張卡,不管事刷卡還是感應支付都難不倒它,不過Plastc是個電子產品,記得要定期充電。

防盜系統當然也不馬虎,它除了像手機般的滑開密碼解鎖外,還能利用手機app開關功能,當發現購買通知不是自己所消費或是卡片遺失可立即用手機停掉卡片所有功能,讓其變成一'張單純的塑膠卡,最厲害的是,當使用Plastc時,畫面會跳出使用者照片,除了自己提防外,商家也可以順便幫忙注意。

Plastc預計2015年開始發售,目前預購價$155美金(約台幣4821元),預要購買或更多資訊請按這裡。

▼Plastc介紹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來源 geeky-gadgetsdigitaltrends

延伸閱讀
>> 跟上時代潮流!LINE 4.8.0 版本新增支付功能
>>
手機「嗶」就能買咖啡!星巴克App行動支付12月中上路
>>
群信通過國際發卡組織認證!台灣電信行動支付時代來臨
>>
終於來了!中華電與萬事達卡 10/16 開通 NFC 行動支付
>>
 行動支付新時代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