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無懼《One Tap Desert Hero》沙漠荒地討伐惡魔

圖、文/魔方網
 

由開發商Nguyen Phuoc推出的動作冒險遊戲《One Tap Desert Hero》現在已經登陸iOS和安卓雙平臺。

遊戲中我們會扮演英雄的角色,深入惡魔的領地討伐它們!在這款遊戲中我們可以解鎖10種英雄,從法師至機器人應有盡有!但值得注意的是,討伐惡魔將會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旅程,所以請不要忘了在沿途收集你所看到的各種道具,說不定它們就會在關鍵時刻派上用場。遊戲玩法非常簡單,只需要點擊螢幕就可以進行移動和攻擊。

雖然是像素畫面,但遊戲細節都做得十分精緻,各種傳說中的怪獸也會一一登場,如沙漠死亡之蟲等等。《One Tap Desert Hero》現在已經上架,快來玩玩吧!



  

關鍵字:勇者無懼One Tap Desert Hero沙漠荒地討伐惡魔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