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世界百大美女!韓國女團After School成員Nana獲選

圖、文/GQ

2014年即將結束,這一年有哪些美女最吸引你的目光、又或是成了你必定Follow的新女神?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最新公佈了2014年百大全球最美臉蛋,冠軍頒給了韓國女團After School成員Nana,是繼去年榮登百大美女第2名後,再度擊敗眾多美女明星,成為世界最美NO.1。

今年亞軍則是男人心中的萌妹代表「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而演出電影《自由之心》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名列第3,華人女星擠進排行榜的則有范冰冰、劉亦菲與朱珠,日本包括桐谷美玲和石原里美入選TOP 25,韓國女星除了Nana之外,還有宋慧喬、少女時代太妍、秀英、潤娥等,共有14位入選,可惜台灣女星沒有入榜。

延伸閱讀
>> 更多世界百大美女排行榜
>> GQ babes 2015 Calendar美女月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