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小鮮肉「GOT7」超拼命!中文飆唱《安靜》祝周董新婚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南韓嘻哈男團「GOT7」是野獸男團2PM的師弟,7名成員分別來自台灣、泰國、香港及韓國等不同國家,20日在台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雖然是平日舉辦,仍吸引上千粉絲到場,成員們也演唱2首周杰倫的名曲向偶像致敬,更公開向不久前才結婚的周董獻上祝福。更多GOT7帥照看這裡!

GOT7首度來台開唱。(圖/記者陳明仁攝)

GOT7首次來台誠意十足,演出比照演唱會模式一連演唱19首勁歌熱舞,7名成員事先都有學習中文,加上其中又有台灣及香港籍成員,溝通可以說是無障礙,BamBam、Yugyeom合唱王力宏的《美》,Jackson、Mark合唱周杰倫《安靜》,JB、Jr.、Youngjae一起演唱周杰倫《黑色毛衣》,舞藝精湛的他們則是整場不停後空翻,完美姿勢嗨翻全場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OT7獻唱周董歌曲向偶像致敬。(圖/記者陳明仁攝)

Jackson在《Roommate》第二季綜藝感十足,在演出時不時互虧其他成員,還邀請台灣粉絲一起去吃滷肉飯,最後卻裝無辜地說:「可是我沒有錢!」搞笑脫口秀笑翻全場粉絲,他也表示自己很喜歡周杰倫的歌曲,得知他偶像前幾天完成終身大事,他也開心獻上祝福。更多GOT7帥照看這裡!

GOT7頻在台上大秀後空翻。(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