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柏宏轉性!小鮮肉學會「吹毒針」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林柏宏去年一整年幾乎都在拍電影、宣傳電影,日前他獻出主持處女秀,接受衛視中文台《沙發客玩世界》節目邀請,到馬來西亞出外景,體驗當個沙發客,不過,他的第一次外景主持就吃盡苦頭,甚至還得體驗驚險萬分的瀑布垂降。

▲林柏宏到馬來西亞錄衛視中文台《沙發客玩世界》。(圖/周子娛樂提供)

林柏宏說,他跟馬來西亞非常有緣,總共去過4次,其中2次是家族旅行,之前拍攝電影《金田一》時也赴馬來西亞取景,沒想到第一次體驗當沙發客,也是去馬來西亞。他說,這趟旅程,看到了很稀有的大王花,但大王花生長在深山裡,他去拍攝時,正逢12月是大馬雨季,山路泥濘難行,來回花了近7小時「爬行」,是很難忘且疲憊的行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柏宏到馬來西亞錄衛視中文台《沙發客玩世界》,跟原住民學吹毒針。(圖/周子娛樂提供)

大馬當地的原住民,還教林柏宏怎麼「吹毒針」打獵,他也第一次體驗刺激的瀑布垂降,他說,雖然去馬來西亞這麼多次,卻是第一次真的深入體驗大馬文化,也去了很多只有當地人會去的地方,這樣的體驗很特別也很難得,希望有機會去更多國家當沙發客,體驗不同文化。這段精彩的旅程將在21日晚上11點衛視中文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