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國小捲髮畢業照曝光 自豪是「美人胚子」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阿雅20日早上回到母校天母國小,帶領1600名師生齊跳自己的新歌《火鍋爽》,這是她睽違15年後再度回到母校唱跳;校長也爆料她小時候相當好動,將陳小雲模仿得唯妙維肖。而她看到自己的國小畢業照時,相當自豪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

▲阿雅看到自己的國小畢業照,自豪從小就是「美人胚子」。(圖/取自阿雅微博、美妙音樂)

從暖場、教學到帶動唱,阿雅通通親自上陣,可以說是一個人hold住全場,使平常給人嚴肅印象的學生朝會,變得格外活潑有朝氣。而火鍋爽的舞蹈動作也相當容易上手,簡單的律動配上鮮明的動作,是相當適合大家一起跳的。阿雅說:「跳舞沒有什麼跳得好不好,就是開心的動起來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雅也特別和大家分享了當年國小的畢業照,讓大家驚嘆實在太可愛了,幾乎沒什麼變,阿雅也很有自信的說:「看我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當時擔任教務主任的校長也說,五、六年級時後的阿雅就充分展現表演的天份,搞笑和生動的模仿,常常讓老師同學們開懷大笑,是班上的開心果。模仿陳小雲更是維妙維肖,因此讓校長留下深刻的印象。

▼阿雅回母校天母國小帶領1600名學弟妹大跳新歌。(圖/美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