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服務品質 HONEY PIG縮短營業時間 

點評:大家要不要再過陣子再去吃呢?


▲HONEY PIG縮短營業時間,2月2日恢復24小時營業。(圖/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還記得之前報導過的來自美國、強調24小時不打洋的韓式烤肉店HONEY PIG嗎?自從開幕後排隊人潮沒有停止過,客人熱情程度超乎店家的預期,但也使得店內的工作人員負荷過重,為了維持服務品質,HONEY PIG宣布自1月17日至1月31日營業時間縮短為早上11:00至凌晨2:00,預計2月2日恢復24小時服務。

由於排隊人潮不斷,日前HONEY PIG日前曾出現食材及短缺問題,店家也緊急再從韓國運送食材,再加上半夜用餐人數也不間斷,讓原本人力吃緊的場內服務生負荷更大,HONEY PIG公關Miki表示,許多人都喊吃不消。經過公司內部討論,決定調整營業時間並檢閱所有服務流程與加強內訓,1月17日至1月31日營業時間調整為早上11:00至凌晨2:00,並於2月2日中午12點以後重新恢復24小時營業。

由於現場等候往往都要2小時以上,因此HONEY PIG也在思考如何讓候位的人不要被「罰站」,Miki說,公司內容有討論發號碼牌的方式,但目前還沒定論,如果有新的結論會再公布。

Honey Pig韓式燒烤餐廳來自美國,是由韓國大媽Micky於2008年在美國東岸維吉尼亞Annandale創立,最初是為了提供在美韓人享受南韓BBQ的家庭餐廳,並希望透過食物將人們聚集在一起,目前在美東已有5家分店,而且24小時營業是其最大特色。即使來台展店,仍維持「24小時」營業不間斷,算是大台北地區第一家24小時營業的韓式烤肉店。

【Honey Pig】台灣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15號之3 (信義路 & 基隆路口)
電話:02 2725 5757
營業時間:1月17日至1月31日營業時間調整為早上11:00至凌晨2:00
2月2日後恢復24小時營業
*每逢周(日)晚上12點至周(一)中午12點(暫不對外開放)
 現場消毒清潔、機器維護、食材備料等準備。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