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瓷碗盤紅通通 過年圍爐喜氣洋洋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利用各具質感與個性的紅色系讓圍爐餐桌熱鬧豐富,丹麥家居生活品牌GREENGATE推薦多款喜氣花紋餐瓷碗盤,例如ALBA北歐感花紋以復古幾何花色展現摩登感、SELMA繁花最具中國新年氛圍、RED SPOT紅色水玉清新可愛又活潑、COCO和SOPHIE則以古典碎花增添優雅氣息,在大過年用不同的「紅」討吉利。

▲Red Dot 水玉紅點雙耳砂鍋,小件單價790元。(圖/日日商業提供)

除了換新餐瓷,想讓餐桌佈置有成套的整體感,可再多加一塊布料,而GREENGATE各花色均推出茶巾,攤開即能展現繽紛花色,置於茶具底部不僅實用、還多了一份雅緻氣氛。另有各款燈罩與抱枕套等居家配件,例如抱枕套採雙面的花色設計,提供多種空間變化可能。

▲ALBA White水瓶500ml,單價1,020元。(圖/日日商業提供)

▲SELMA Red沙拉碗23cm,單價2,050元。(圖/日日商業提供)

▲Coco white 茶巾,單價380元。(圖/日日商業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