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我兒子最勇敢…陳鳳翔母淚崩:他為救火把命也賠進去了

▲新屋保齡球館大火,6勇消遺體送殯儀館,陳鳳翔母淚崩:我兒子最勇敢。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火警罹難的6名消防隊員遺體目前已送到殯儀館,家屬情緒激動,其中永安分隊陳鳳翔的母親哭著說「我的兒子最勇敢」、「他以前就說要當消防員」,令人忍不住鼻酸。

「我的兒子最勇敢……我的兒子最棒……他為了救火,把自己的命也賠進去了……」,陳鳳翔的母親在殯儀館哭到癱軟,在旁人攙扶下短暫接受訪問,「老婆現在還在坐月子」,提及剛生產的媳婦她再度淚崩,「(兒子)從以前就說他要當消防員,他要服務別人…….。」

陳鳳翔和擔任護理師的太太感情甜蜜,2人育有一名女兒,去年12月28日又生了個兒子,當時他還在臉書上PO上寶貝兒子照片,留言「老婆辛苦妳了,寶寶很健康」;沒想到寶貝兒子出生還沒滿月,他就在119消防節隔天命喪火場。

這起悲劇造成6個家庭破碎,桃園市消防局在新屋消防分隊設置簡易靈堂(下圖),供家屬以及同事悼念。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