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屋保齡球館曾出借消防隊演練 老闆本身也是義消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新新屋區中興北路101號「新屋亞洲保齡球館」發生大火,6名消防人員罹難。經營球館的劉姓兄弟獲救,其中一人還是義消,所以101年時曾出借給消防隊演練之用,而球館在去年7月24日還通過安檢。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119救災救護指揮中心在凌晨2時2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屋保齡球館」發生火災,隨即出動34輛車及84名消防員趕往現場。這棟2層樓的鐵皮鋼架建築,一樓是「亞洲游泳池」,二樓的保齡球館因為發生爆燃,二樓鐵架坍塌,6名打火弟兄命喪2樓入口處櫃台前15公尺附近。

而當時在保齡球館內的52歲、42歲的兩名兄弟獲救。其中大哥本身也是義消,脫離火場後也加入救火行列。

消防局初步表示,起火地點位於二樓的變電箱,起火當時因為保齡球館並未營業,6名殉職弟兄身分包括永安分隊隊員陳鳳翔(26期,26歲)、陳彥茗(31期、22歲)、蔡長融(31期,21歲)、觀音分隊隊員張桂彰(30期,22歲)、新屋分隊隊員曾重仁(26期,27歲)、草漯分隊謝君杰(24期,29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