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去朋友生日派對 英5歲童遭討760元「缺席費」

▲納許因缺席朋友的生日派對遭追討「缺席費」。(圖/翻攝自號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5歲男童因故沒有出席朋友在滑雪場舉辦的生日派對,沒想到對方的母親竟請學校老師轉交一份15.95元英鎊(約760元台幣)的「缺席費」,並表示如果沒有收到這筆費用就要提告,讓男童的父母感到十分不滿。

根據英國《號角》報導,5歲的納許(Alex Nash)在2014年聖誕節收到朋友的生日派對邀請,後來因家人安排回去探視祖父母,於是在派對當天改變主意;納許的父親聲稱,當時並沒有任何可以聯繫派對主辦人勞倫斯(Julie Lawrence)的方式,因此才沒有告知。

納許的父母卻在當地時間15日於兒子的書包內發現一個褐色信封,裡頭裝有一份15.95元英鎊的「缺席費」,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勞倫斯要老師代為轉交。他的母親生氣的表示,「她應該直接告訴我,而不是請老師把帳單放進我兒子的書包。」

雖然納許的父母拒絕支付這筆金額,但勞倫斯強調,派對選在滑雪場舉辦,如果納許不出席必須通知否則她無法辦理相關退費,且邀請函上明明寫有聯絡方式,如果她沒有收到這份「缺席費」將會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