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10週年贈禮「獸人模型」曝光 

圖、文/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魔獸世界》10 週年贈禮曝光!Blizzard 為了感謝持續支持《魔獸世界》的玩家,特地打造了一尊獸人模型送給符合資格的玩家。外國媒體 Wowhead 於日前曝光一系列獸人模型開箱圖,這尊模型的樣貌與佇立在 Blizzard 總部、約二十尺高的獸人騎狼座騎雕像的設計相同。而這尊縮小版模型是 Blizzard 為了感謝《魔獸世界》自上市以來,持續支持本作 10 年的玩家所製作的。

  
▲模型樣貌與 Blizzard 總部佇立著雕像相同(圖/台灣電競聯盟)

 

玩家所擁有的帳號必須是《魔獸世界》在北美和歐洲地區自上市當天算起 60 天內所創立、且遊戲時間持續 10 年,才能擁有獲得此模型的資格。Blizzard 表示:「我們非常感謝玩家選擇在艾澤拉斯陪伴我們這麼長的時間,希望這小小的鑑賞物可以向達成《魔獸世界》10 週年的玩家表達我們感激之情」。目前官方已寄出禮物追蹤信件給在北美、大洋洲,以及歐洲三地區具資格的玩家。

 

以下為公告原文: 

關鍵字:魔獸世界10週年贈禮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