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 Pigeon 3:Splash》無厘頭鴿子又有新玩法!

圖、文/魔方網
 

近日,由遊戲廠商Adictiz推出的益智休閒遊戲「Stupid Pigeon」系列發佈了該系列作品之三《Stupid Pigeon 3:Splash》這次蠢鴿子又找到了新玩法-潑油漆。

遊戲的玩法非常簡單,蠢鴿子利用手中的風槍讓掛著油漆桶的氣球改變方向,為了讓油漆桶能到達指定位置,送到工人手中,你需要不斷的調整風槍吹向,來吹出不同風力。

看似簡單的操作其實過程充滿坎坷,油漆桶上升途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障礙物,如果你的風力讓障礙物掉下來是會阻礙油漆桶的上升的,兩邊的牆上也會有各種釘子,那些地方是千萬不可以碰到的。

有趣的是,遊戲還設計了多種氣球,包括護盾氣球、放電氣球、爆炸氣球和鬼魅氣球等,每一種都有其獨特能力,好好利用到它們是可以更輕鬆通過關卡的哦。

《Stupid Pigeon 3:Splash》已經正式上架移動平臺,感興趣的朋友快下載感受下這只賤賤的鴿子是如何奇葩的吧!

  

關鍵字:Stupid Pigeon 3:Splash無厘頭鴿子新玩法手機遊戲工人油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