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2015第72屆金球獎紅毯直擊!女星性感比辣

圖、文/GQ

2015第72屆金球獎頒獎典禮(Golden Globe Awards)剛剛落幕!本屆紅毯依然是眾所矚目的焦點,女明星們爭奇鬥艷比性感,以《Big Eyes (大眼睛)》拿下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女角獎的艾美亞當斯Amy Adams身穿淡藍色緞面禮服優雅現身,勇奪本屆影后的茱莉安摩爾 Julianne Moore則以Givenchy銀黑漸層禮服閃爆全場。

今年以《Gone Girl (控制)》入圍最佳女主角獎的羅莎蒙派克 Rosamund Pike大秀性感,低胸白色Vera Wang鏤空白色禮服實在有夠火辣,出席盛會的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更是帶領一股深V開高衩路線,從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到潔西卡崔絲坦Jessica Chastain等,通通豪放露酥胸,整個紅毯頓時溫度飆高好幾度。

男明星當然也不惶多讓,新科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攜新婚嬌妻帥氣出席,男星們這回都用西裝搭配蝴蝶領結,像是米高基頓 Michael Keaton、傑克葛倫霍 Jake Gyllenhaal、伊森霍克Ethan Hawke和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等,相當簡單俐落,年度最有話題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男主角傑米多南Jamie Dornan也留了一口絡腮鬍超Man現身,現在就跟著GQ,看看誰是你心中的紅毯吸睛王?

延伸閱讀
>> 看更直擊2015第72屆金球獎女星紅毯比性感
>> 直擊201第72屆金球獎男星紅毯耍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