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同情!」 《順風婦產科》美月全裸演三級片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金成恩1998年演出《順風婦產科》中「美月」一角,鬼靈精怪又可愛的形象深植人心,長大之後星途卻不如小時候順遂。她認為外界對「美月」的印象太深刻,一直努力想要擺脫這個角色的影子,近來大膽接演成人電影,火辣尺度卻讓許多觀眾難以接受,也引起熱烈討論。

▼《順風婦產科》童星金成恩脫衣演出三級片。(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4歲的金成恩接演限制級電影《花樣女鬼》,在劇中有大膽跨坐在男人身上,脫光衣物全裸床戰的激情鏡頭。她豪放的演出讓不少觀眾感到錯愕,也被部分網友質疑是否因名氣不足才藉此搏出位,本人對外界反應卻非常淡然,16日在個人推特PO文澄清:「不需要同情我,這完全是我自己的選擇,不管你們相不相信,我並不覺得有壓力或痛苦。謝謝。」

▼「美月」金成恩長大後變身甜美辣妹。(圖/翻攝金成恩推特)

事實上,金成恩雖然幼年就迅速走紅,但反而因為名氣太響受到極大壓力,現實生活中常常被同學霸凌,甚至一度因此罹患憂鬱症。她長大之後仍不斷被路人指著喊「美月」,為了擺脫角色形象選擇動整形手術,希望塑造出「金成恩」本人的存在感,而不是深植人心的童星面貌。

▼金成恩幼年飾演美月一角,深受歡迎。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